不是专职写文,不定时更新,有时一天更两篇,有时半月可能都不更(o´ω`o)主要配合三次元时间~

「All荧」提瓦特论坛◎心上人突然绿茶发言

  ◆温迪/达达利亚/钟离/空/渊上/艾尔海森/安柏/柯莱/提纳里/etc.

  ◆仿论坛体,角色要素过多,不一一打tag了,请自行体会,ooc致歉。


  某天,提瓦特论坛突然多了这么一个帖子。

  

  《当你的心上人突然说出了绿茶发言,你们会是什么反应》——by自由的吟游诗人


〉〉〉1F  自由的吟游诗人

  如题,家人们,那天我听到的时候简直惊呆了,你们能想到吗?当我正兴致高昂地为心上人弹奏完新曲子时,她突然冒出一段话来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对我这么好,要是被你女朋友知道了,会不会暴揍你一顿?你女朋友这么暴力,一点不像我,只有我会心疼giegie。”

  我当时,真的,听到前面那段话的时候,我的内心是非常茫然的!

  什么哥哥?我是谁??我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???×_×难道她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成为了我的女朋友?!⊙ω⊙

  ……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虽然有点小开心,但是我觉得她可以多跟我学学如何念情诗!


〉〉〉2F  公子

  楼主,叫你哥哥还不开心!要是她能这么喊我,我高兴得肯定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啦!

  (o´ω`o)ノ当然!还是会澄清一下!我的女朋友,不论现在还是未来都只有她一个!就算暴揍我,我也是会很开心的!>_<

  

〉〉〉3F  兔兔伯爵出击!

  ≧ω≦有情况有情况!期待后续!

  

〉〉〉4F  柯里安巴

  呃,为什么我感觉大家重点不对……这话是那个意思吗?⊙ˍ⊙


〉〉〉5F  尘世闲游

  莫不是她精神不济  最近可是累着了  怎会讲出这种话来  要多叮嘱她好生休息  莫要为了摩拉拖垮身体


〉〉〉6F  尽职尽责巡林官

  难道是上次吃毒蘑菇的后遗症?!不应该啊,毒素应该都清理了才对……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,就把她带到须弥,我可以给她看看。

  

〉〉〉7F  深渊王子

  ……我的以理服人呢?ˋ_ˊ


〉〉〉8F  勤勤恳恳恩典哥

  王子殿下,不要冲动!您的以理服人已经被您用坏好几次了,正在回炉锻造中。


〉〉〉9F  勿扰

  我会对她说,如果脑子坏掉了尽早去看医生,不要耽误最佳治疗时机。:-D


〉〉〉10F  白垩

  有可能是中毒,不过如果她真这么对我说……嗯,下次可以诱导她喊一声试试。


〉〉〉11F  奶茶喝什么口味的呢

 平日里妹妹经常唤我“兄长大人”,倒是不曾唤过“哥哥”,尽管意思一样。但这么一说,我也想听她唤我一声。(笑)


〉〉〉12F  午后之死多么美味

  这可真是新鲜(笑)

  不过嘛,适当地调戏一下也未尝不可,一想到她被调戏后那气鼓鼓的样子我就兴奋起来了(笑)

  

〉〉〉13F  三眼五显仙人

  我方才去看过,她一切安好。


〉〉〉14F  晨曦酒庄主人

  无非就是个玩笑话,不过,“哥哥”吗……


〉〉〉15F  白鹭霜华

  各位的心思都一览无遗了哦^_^


〉〉〉16F  游历四方的浪人

 无事便好。只是在下也很在意“哥哥”这个称呼。(=′∇`=)


〉〉〉17F  啦啦啦!一起去炸鱼吧!

  荣誉骑士姐……不对!人家也想看看大家被叫哥哥的样子!O(≧∇≦)O


〉〉〉18F  深渊王子

  Σ(▼□▼メ)!!!!!!!我的以理服人!硬了,我的拳头硬了啊!!!


〉〉〉19F  勤勤恳恳恩典哥

  冷静!王子殿下冷静啊!您的以理服人还在路上!Σ(OдO‖)


〉〉〉20F  最好的伙伴

  咳,其实,那只是她最近新学的梗,觉得很有意思才会开个玩笑……这种事我会说吗……而且你们的重点究竟在哪里啊!


〉〉〉21F  一个宝箱都不会放过!

  ???最近这个梗这么流行吗?前段时间我还跟朋友开过这个玩笑来着O(≧∇≦)O当时朋友那震惊的表情简直戳中我的笑点! ≧▽≦


〉〉〉22F  自由的吟游诗人

  …………就算是我,这个时候也是有点心累呢,不过完全可以想象得到,倒也习惯了。-_-||

  

  ◎添加了一些简单的颜表情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(:з っ )っ

  ◎点此跳转 提瓦特论坛之大家的危险发言

评论(6)
热度(26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