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专职写文,不定时更新,有时一天更两篇,有时半月可能都不更(o´ω`o)主要配合三次元时间~
 
 

「All荧」提瓦特论坛◎大家的危险发言

  ◆达达利亚/凯亚/温迪/迪卢克/阿贝多/魈/荒泷一斗/艾尔海森/提纳里/五郎/神里绫人/枫原万叶/钟离/空

  ◆主荧,ooc致歉。角色及发言要素过多,因为打时间过于麻烦,已直接省略(笑),其余请自行体会~


——

  刷论坛的人好奇地点进了《4个问题分享你对她的心仪度》的帖子。


  《4个问题分享你对她的心仪度!》——by无名氏

>>>1F  无名氏

  Q:您认为对心仪的她做出什么举动最显亲密?

  >公子:那当然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啦,其他的不方便说,但是你们可以深入想象一下,比如深吻什么的,还有……(笑)

  >午后之死多么美味:公子说得很合我心意,如果我们说的不是同一个人的话,我很乐意与你交个朋友。

  >自由的吟游诗人:嗨呀,大家火药味不要这么浓嘛。要说最亲密的动作,当然是看到她醉醺醺的样子,微红的脸蛋戳起来很柔软,令人爱不释手呢~

  >晨曦酒庄主人:看着她的时候。下次禁止楼上那位吟游诗人去天使的馈赠。

  >白垩:我们不常见面,不过期待以后继续一起做实验。

  >三眼五显仙人:她唤我名之时。

  >奶茶喝什么口味的呢:让她喝我的那杯奶茶。假装是新开封的,交到她手中,看着她喝下去。当然我是不会告诉她,那根她用过的吸管被我留作它用了。(笑)

  >勿扰:让她坐在我怀里,一起看书。

  >天下第一斗:当然是一起斗虫的时候啦哈哈哈哈哈哈!

  >尽职尽责巡林官:教她学习各种雨林知识的时候。还有,闲聊时,故意在她面前抖动耳朵和尾巴的时候。

  >稻妻知心将军:巡林官先生,你被摸耳朵不会害羞吗?请务必教我方法!我也想被她摸耳朵和尾巴,只不过太过于害羞……唉。我应该主动点,我必须主动点!

>>>2F  无名氏

  Q:您想对心仪的她说些什么?

  >游历四方的浪人:你是上天予我最珍贵之人。

  >公子:欢迎每天来找我“打架”。

  >勿扰:下次来我家。

  >天下第一斗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,跟她一起斗鬼兜虫,在不断激烈的战斗中,不断地擦出爱情的火花……这事我得当着她的面对她说,不然不能凸显我的帅气。

  >晨曦酒庄主人:下次来我这,我亲自为你调你喜欢喝的饮品。


>>>3F  无名氏

  Q:您最喜欢她哪些地方?

  >公子: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结束后,趁机抱住她撒娇,看到她脸红的样子,太可爱了,没忍住就在她耳边呼气,她全身颤抖的样子,啊……

  >尘世闲游:她眼里满满的依赖,有时会抓住我的袖子和衣角,惹人怜爱。

  >午后之死多么美味:被我调戏之后气鼓鼓的模样最棒了,让人忍不住想要继续欺负她。将午后之死含在口中,紧紧地抱住她,让她也尝尝我经常品尝到的“美味”。(美味两个字还加了引号)

  >白垩:一起做实验时,她那可爱的反应,不可否认地令人心动。

  >深渊王子:找哥哥的时候。因为她的眼里盛满了思念,只想着我一人……看着她成长,我想好好地抱抱她。

  >晨曦酒庄主人:可爱。有时候会控制不住想亲。会用其他方式转移注意力,比如清理敌人什么的。

>>>4F  无名氏

  Q:您想跟心仪的TA约会的地点。

  >公子:我觉得哪里都可以,人多的时候牵着她的手,不会让她离我太远,人少的时候,自然是可以……(笑)

  >白垩:雪山,鲜少有人会来,作为二人世界是不错的选择。她怕冷,我有很多种方法可以令她身体变暖。(笑)

  >游历四方的浪人:只要她在我身边,哪里都是风景优美的地方。自然,我更想带她欣赏枫红遍野,如果她喜欢的话,就更好了。

  >自由的吟游诗人:有风的地方~微风缠绕着她,她身上的清香就仿佛苹果酿,令人心醉沉迷。

  >三眼五显仙人:哪里都好,只要有她在的地方……

  >深渊王子:旅途的终点,我们重逢之时。在那之前,我会默默守护她。

  >勿扰:无人的地方。我很擅长不被别人发现,所以……(笑)。

  >午后之死多么美味:这选择可就多了。(笑)


————

  正在搜寻宝箱的荧突然莫名打了个寒颤,她一脸疑惑地抬头望向四周,一旁刷论坛的派蒙无语地看了眼论坛内容,又看了看一无所知的荧,在论坛上留下了自己的感想。


>>>5F  最好的伙伴

  总觉得有些回答,不仅思想危险,而且跟问题没什么关系呢。 


  然后派蒙就看见荧摸出了自己的智能设备,刷了一会儿,一脸好奇地点进了这个帖子,看了一圈。

  “派蒙,这些ID你认识吗?我总觉得好眼熟啊。”荧抬头望向派蒙,很是疑惑地问道。

  派蒙下意识地连忙摇头,“不认识不认识。”

  荧复又低头刷着,“这里面好像真有我认识的,ID简单粗暴,话说他们居然会这么对待自己的女朋友。”

  “你没什么感想吗?”派蒙也好奇了,大家都对荧有着不可言说的感情,有些表现得尤为明显,可惜当事人荧并没有什么表示。

  “啊?感想……可能对他们有女朋友这件事感到非常惊讶吧,我都不知道。”荧皱眉,“感觉好见外。”

  派蒙察觉出荧有些失落,连忙摆手,“应该不是有女朋友,标题只是‘心仪的她’哦。可能没有在交往呢。”

  “这样吗?”荧明显高兴了起来。

  “荧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。”派蒙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  “有啊。”荧爽快地回答,派蒙震惊地看向荧,“你有喜欢的人?是谁?!”

  “大家哦,我喜欢大家,喜欢这个世界。当然,最喜欢派蒙啦,你是我最好的伙伴!”

  “虽然我非常高兴,但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是问你有没有心仪的人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”荧一脸茫然,随后清了清嗓子,“没想过。”

  派蒙安慰了荧几句,随后给那些私信她的人统一回应,“你们还有机会,加油!”

  

点此跳转 提瓦特论坛之心上人突然绿茶发言

22 Mar 2023
 
评论(43)
 
热度(1882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