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专职写文,不定时更新,有时一天更两篇,有时半月可能都不更(o´ω`o)主要配合三次元时间~

「All荧」提瓦特论坛◎01 探讨文艺汇演

  ◆钟离/达达利亚/艾尔海森/空/渊上/神里绫人/迪卢克/etc.

  ◆彩蛋(单挑后续):艾尔海森/达达利亚/钟离

  ◆仿论坛体,ooc致歉。喜欢的可以订阅本合集。


  《想要给她一个惊喜!所以我想到要组织一个文艺汇演,想进男团的来!》——by公子


〉〉〉1F  公子

  可恶,标题字数有限!(。・ˇ_ˇ・。:)我再来扩展一下!

  是这样的,我突然想给她一个惊喜,组织一场热闹非凡的文艺汇演,不是什么庆祝的节日,普通的一天就好,如果她喜欢的话,我天天给她办都行!

  咳,扯远了,问题在于,虽然我有自信能抓住她的目光,但是我发现最近她的目光也投在了别人的身上。即便如此,我还是想让她开心,所以我打算招募几个人来组成一个男团,唱歌跳舞的那种!她在台下欣赏就行!!地点在璃月!

  一想到她开心的表情,啊,我受不了了,我想立刻马上见到她!……(以下略)


〉〉〉2F  勿扰

  简而言之,组成男团,得她欢心。


〉〉〉3F  公子

  没错没错,楼上总结不错!所以有没有人来呀!(=′∇`=)

  

〉〉〉4F  奶茶喝什么口味的呢

  听起来不错,算我一个吧。^_^


〉〉〉5F  白鹭霜华

  这……虽然我很期待兄长大人的表现,但家臣们恐怕……^_^


〉〉〉6F  奶茶喝什么口味的呢

  不用担心,我相信他们会理解并且欣赏我在男团的表现。^_^如若不然,那我就只好,亲手做一些食物,亲切地去问候他们了。


〉〉〉7F  勤俭全能家政官

  呃……可以想象他们“高兴”的表情了。还有,我支持楼上的决定,所以不用做我的那一份。


〉〉〉8F  公子

  好的!男团成员+1,还有谁要来吗?!


〉〉〉9F  尽职尽责巡林官

  楼主,你这男团有没有具体要求?

       〉公子 回复  尽职尽责巡林官:你这么一说,我想起来,因为我是成员之一,所以还是尽量跟我身高差不多吧(o´ω`o)ノ

  〉稻妻知心将军 回复  公子:Orz我直接就被排除在外了,但是举办的时候务必告知于我!


〉〉〉10F  自由的吟游诗人

  哇!有活动!我也要参加! ≧▽≦我可以唱歌!

  〉公子 回复  自由的吟游诗人:这个也可以有! ≧▽≦越热闹越好!


〉〉〉11F  凝光(vip3)

  既然是在璃月举办,我也来资助一下好了。只要办齐手续。

  〉斩尽芜杂 回复  凝光(vip3):手续这方面我盯着,没问题。

  〉公子 回复  凝光(vip3):TʌT好的,这次一定会办齐的。


〉〉〉12F  尘世闲游

  听起来不错  如缺人手  可算我一个


〉〉〉13F  晨曦酒庄主人

  我参与。如果能让她开心的话,偶尔活动活动身体也不错。


〉〉〉14F  白垩

  确实很有意思,不如我举办个画展吧。(笑)


〉〉〉15F  最好的伙伴

  你们就不怕被她看到,然后并不会感到惊喜吗?←_←


〉〉〉16F  勿扰

  看起来麻烦,不过偶尔参与一下也不错,加上我吧。而且不需要担心,她看不懂:-D

  〉一个宝箱都不会放过!  回复  勿扰:刚才有人告诉我,你们鄙视我!硬了,我的拳头硬了啊!我要找你们单挑!!!等着!ヽ(o`皿′o)ノ

  〉公子  回复  一个宝箱都不会放过!:⊙﹏⊙没有!我绝对没有鄙视你!不要算上我啊!TʌT

  〉勿扰  回复  一个宝箱都不会放过!:好啊,我等你来。(笑)


〉〉〉17F  深渊王子

  ……


〉〉〉18F  勤勤恳恳恩典哥

  王子殿下好像想起了以前被暴打……不是,怀念起了以前的时光,身体都在不自觉地抖动,甚至下意识地朝门口跑呢。


〉〉〉19F  深渊王子

  ……楼上的,吩咐你的任务做完了吗?是我安排得太少了吗?别以为你跑得快,我就拿你没办法。ヽ(#`Д´)ノ


〉〉〉20F  公子

  (o´ω`o)ノ五个人正好!

  名单如下:

  @公子

  @奶茶喝什么口味的呢

  @尘世闲游

  @晨曦酒庄主人

  @勿扰

  谢谢大家的参与,如果有其他节目的话,欢迎来找我报名!还有,大家来私聊我,商量个时间,一起排练!


〉〉〉21F  最好的伙伴

  〔强势围观.jpg〕

评论(3)
热度(1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