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专职写文,不定时更新,有时一天更两篇,有时半月可能都不更(o´ω`o)主要配合三次元时间~

「贝荧」关于风花节彩蛋阿贝多的过度解读

  ◆贝荧,纯属脑嗨,过度解读,不喜请直接关闭。不知道有没有人写。

  (◇是正常对话,◆是内心OS)

————


  ◇“赛诺送你的那份牌背应该不错吧?我也是花了些心思的。”

  ◆“简而言之,他虽送你牌背,但牌背是我花心思做的,以后你看到这牌背应该会想起我。”


……


  ◇“他还说,这样的牌背要跟朋友共用才有意义。看来你对他而言确实是很好的朋友。”

  ◆“你对他而言是很好的朋友,说实话,你被其他人重视我很开心,然而我却有些嫉妒,因为你对我而言不止如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◇“顺带一提他也送了我一份,作为回报…嗯,说不定我也会试试这种游戏。”

  ◆“既然是试试,我自然也会去研究其中的原理和规则,这样跟你一起,也许就能培养我们共同的爱好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