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专职写文,不定时更新,有时一天更两篇,有时半月可能都不更(o´ω`o)主要配合三次元时间~

关于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+吐槽

  虽然是萌新,但是最近已经开始长草了,新活动都开始慢慢来了。

  最近突然萌生了一个伟大的想法,对我来说是这样的。

  我要把所有角色都突破到最后。

  粗略数了一下,44位角色,目前有大概三分之一完成了。

  雷系和岩系的突破材料boss对我来说比较刮痧,比如说那个喜欢在地底钻来钻去的遗迹巨蛇,mua的,我每次刮完痧,都只给我2个材料,问了一下朋友,居然只有我一直出2个。

  您能再抠点嘛,我每次等树脂满值容易吗(暴风哭泣.jpg)。

  要不是之前的树脂大都奉献给海哥了,也不至于(。

  它为什么不能学学无相水和无相火?多好打啊,出的材料还丰富。

  有人跟我一般脸黑吗(:з っ )っ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