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专职写文,不定时更新,有时一天更两篇,有时半月可能都不更(o´ω`o)主要配合三次元时间~

「All荧」赌输了就要学喵喵喵

  ◆迪卢克/凯亚/荒泷一斗/枫原万叶/空

  彩蛋:阿贝多/神里绫人/魈

  ◆这是一个愿赌服输的超短甜故事,ooc致歉。


◇迪卢克

  “迪卢克,你输啦!我想听你学猫叫,好不好~”荧眼含期待,稍微凑近了一些迪卢克。

  “哼。”迪卢克露出了些许为难的神色,轻哼了一声,最终还是艰难地吐出来一声,“喵。”

  看到荧在听到这声猫叫以后,眼睛都亮了起来,那欢喜的模样令迪卢克的嘴角弧度不自觉上升了两个像素点。

  迪卢克认为自己平时冷落了荧,不然怎么怎么会因为他的一声猫叫就这么开心。

  迪卢克伸手抚摸着荧的侧脸,难为情地开口,“如果以后,你还想听,我,咳,可以学。”

  荧睁大了眼睛,虽然疑惑迪卢克为什么这么积极,但是被他宠爱的感觉很幸福,荧一头扎进了迪卢克的怀抱,“谢谢你,迪卢克,我好开心!”

  迪卢克稳稳地接住,眉眼也向下弯了两个像素点,“嗯。”


◇凯亚

  “哈哈!没想到吧,凯亚,你居然输给了我!快认赌服输!”荧激动地站起身,一脸得意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没想到你喜欢这种,当然可以,喵喵喵喵喵喵喵喵~”荧满意地点了点头,抬手摸了摸凯亚的头顶,“乖~”

  “只要你喜欢,想让我学几声都行。”凯亚笑意盈盈,一只手抓住了荧的手腕,另一只手以强硬的姿态揽住了她的腰身。

  荧被这个动作带着,跌进了凯亚的怀中,荧挣扎着要坐起身,凯亚的一只手托着荧的后脑勺,看见凯亚低头离她越来越近,一脸的意味深长,“我是只坏猫猫,所以,会这样做哦……”

  于是,荧没能成功从凯亚怀里逃出来。


◇荒泷一斗

  “你说什么?赌输了居然要学猫叫?嗐,我还以为多大点事呢,不就是学猫叫,本大爷愿赌服输,不管是学猫叫、学狗叫、学鬼兜虫叫或者学鬼叫,本大爷都给你学出来!”

  “喵喵喵!汪汪汪!……等会,鬼兜虫怎么叫的?好像是……嗯……算了,学鬼叫吧……话说,本大爷不就是鬼吗,不用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那我平时怎么叫的?嗷嗷嗷?不对啊,本大爷平时会叫吗?”

  荧面对着求知欲强烈的一斗,无语地扶住了自己的额头,她安慰自己,常有的事,还能怎么办?宠着吧。


◇枫原万叶

  “好呀,要赌什么?”万叶闻言,眉眼温柔地笑问道。

  片刻后。

  “嗯……是我输了。喵喵喵?”万叶突然低头,将自己的额头抵在荧的额头上,近在咫尺的距离,荧看见万叶的双眸里满满的都是自己,带着满溢而出的宠溺,他嘴角微勾,“喵~”

  荧后知后觉地脸红羞涩,“你犯规!居然这么明目张胆地勾引我!”

  “喵?”万叶状若无辜地歪头蹭了蹭荧的头顶,仿佛在求抚摸。

  荧不甘心地抬手摸了摸万叶的头,一边享受着万叶的撒娇,一边在心里想,真不知道这场游戏究竟是谁输了。

  

◇空

  “哥哥!我们来打个赌,输的人要学猫咪叫~”荧牵住空的手,边晃边说道。

  “喵~喵~”空笑意盈盈地学了两声,轻轻揉着荧的头发,“你想听多少次都可以。只要是荧的请求,我都会答应,那么赌约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哥哥,你还没赌就认输了,赌约是什么就不重要了,哥哥你再学几声。”荧嘿嘿笑着,恃宠而骄。

  “喵喵喵。”空抬手与荧十指相扣,笑吟吟地低头在荧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喵……”


◇荧

  “喵喵喵!”荧插着腰,坦坦荡荡地抬首望着对方,明明输了还一脸自豪,“喵~”

  殊不知,这副表情特别想让对方抚摸一下,甚至可爱,想亲。

评论(7)
热度(1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